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舞台剧《排球少年》第一弹海报公开

舞台剧《排球少年》第一弹海报公开

日期:2015-06-29 18:3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古馆春一的《排球少年》舞台剧公开了第一弹的海报画像。海报中,日向、影山、泽村等人穿着乌野高中排球制服背向镜头,显得威风凛凛,令人感到主角们高涨的热情。此外,舞台剧的官网也更新了,令人在意的演员名单将在近日公布。

《排球少年》是连载在《少年JUMP》上的人气排球漫画。在这次的舞台剧中,会使用最新的立体投影技术,真实再现“排球”的动态。监督由Wally木下担任,编辑则是中屋敷法仁,预计在东京、大阪和宫城三大城市上映。上映时间和地点已经公布,分别是:11月上旬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11月下旬在大阪シアターBRAVA!、12月上旬在宫城多贺城市民会馆大堂举行。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火影忍者》外传漫画或下周完结 一共十话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