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VIP第二弹!暑期精品小说大放送!

VIP第二弹!暑期精品小说大放送!

日期:2015-06-15 21:33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高考已经结束,快乐的暑假即将来临,SF原创轻小说VIP第二弹也正式推出!快来给你的暑假储备足够的精神食粮吧!

以下是第二批VIP小说列表:

 

我是高富帅

我姓高,名叫富帅,单身。不知道是不是老爸老妈当年有先见之明竟然给我取了这么个惊世骇俗的名字。

但事实上,高我沾不上边,勉强175cm;富那就纯粹是扯淡了,如今苹果手机满大街泛滥,我依旧坚守我的黑白诺基亚岿然不动。

帅嘛……我们还是来谈谈“高”和“富”的事情吧?

 

 

身为漫画家的我,被粉丝抓住了!

身为全世界鼎鼎有名的漫画家的我,有一天却被我的同班同学,森下美羽发现了身份。

在跟她沟通过后,我才知道她是我的死忠粉丝。 从此,我便与身份不明的美羽,过上了同居的生活。

这本应该十分美好,但我家里还有一个不知我是漫画家的妹妹啊!

 

 

史上最强BOSS就是本大爷

雷诺大陆禁止人类与魔族的结合,却产生了一个人类与魔族的后代

千年已过,少年归来,却导致了一名少女的牺牲,为了复活这名少女与履行千年契约,少年踏上复仇与拯救,信任与背叛之道,成王、败寇、终神。

 

 

血与变身的异界之旅

大学生刘烨遭遇诡异意外,九死一生之际穿越异界,竟得到了绝色美貌和控血异能,这到底是命运的作弄还是黑幕的阴谋?

 算了,比起那些,我是该迎难而上称霸异界呢?还是该抛弃节操组建百合后宫呢?

还是……想办法回家?


上一篇:《食戟之灵》人气男性角色将出角色歌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