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山西590CE新春动漫祭 2016年1月31日重磅来袭

山西590CE新春动漫祭 2016年1月31日重磅来袭

日期:2015-10-31 19:11 来源:多肽网 提交会员:zero

嘉宾主持:
上官寂语、七宝
还有若干神秘嘉宾等你呦~

本次动漫节设有:cosplay大奖赛、有奖问答、嘉宾签售、小吃街、动漫周边售卖、手工diy展售等环节~
山西590CE动漫节·新春祭展位招募也同时启动

本次动漫节共设手工摊位15个!速速来抢购哦~

咨询QQ:369134136

本次活动票带招募及售票工作也同步启动:
普通票:40元(限1500张)
VIP票:90元(限100张)
票代招募QQ:369134136

小伙伴们要问了,什么是VIP票?
VIP票为本次活动的贵宾专属,可以享受到免排队进场、坐席观看比赛表演、免费存包、免费茶点、优先签售等贵宾专属福利!

商务合作神马的请联系:405173661

本次动漫节设表演、比赛两种参与方式,细节如下:

组委会报名邮箱:369134136@qq.com
演出招募:
表演阵容: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
参赛阵容:主要以语言类、歌舞类以及舞台剧为主
舞台尺寸:15米*4米
评分标准:
创意分数20%,表演分数30%,服装道具分数20%,角色还原度分数20%,超时扣分10%。

COS表演招募: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6年1月20日
表演时间:2016年1月31日
各位小伙伴。本次漫展设纯表演(不参赛)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1. 本场表演参演人数不得多于7人。
2.节目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
3.本次展会表演团体不收取报名费,免入场门票并提供饮用水一瓶,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电子报名表到组委会报名邮箱。
4.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特别是节目介绍、个人介绍等内容,此项介绍列为节目审核重要参考内容。
5.本次比赛有较为严格的节目审核制度,对质量较差的节目进行淘汰,请认真编排节目并将录制好的视频交到组委会邮箱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展会正式表演。
6.如有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取消表演资格。
7.请报名团队将完整的一段演出音频文件以节目名称命名,于1月24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
8.请各社团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收邮件,如因无法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参赛团队自行负责。
9.组委会报名受理时间为每工作日的10:00——16:00,凡报名后,组委会会在3个工作日内寄发报名确认通知Email,请注意查收,耐心等待。
10.COS比赛相关事宜以组委会方案和要求为准,参赛社团如有其它特殊要求,请及时与组委会沟通申请,组委会将酌情予以考虑。
11.请在提交各项资料前,认真反复仔细检查,避免出现反复更改、修改、提交错误等情况。
12.报名表请联系官Q369134136索取。
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提交报名表的同时,默认为以仔细阅读并同意以上各项要求,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西590CE动漫节组委会所有

首届筑梦杯cosplay大奖赛比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6年1月20日
比赛时间:2016年1月31日
1. 本场比赛不分团体赛和个人赛种,总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大型舞台剧除外)。
2.团体赛节目时长不得超过15分钟,个人赛节目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超出时长会在评分时扣除相应分数。
3.本次展会参赛团体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人员凭票入场。如比赛获奖,则根据申请的购票数量和实际购票金额进行票款退还(VIP票除外)。(参赛人员请统一在组委会官方购票。如购买了展位并持有参展证的coser无需再次购票)。
5.本次比赛有较为严格的节目审核制度,对质量较差的节目进行淘汰,请认真编排节目并将录制好的视频交到组委会邮箱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展会正式比赛。
6.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特别是节目介绍、社团(个人)介绍等内容,此项介绍列为节目审核重要参考内容。
7.如有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8.请报名团队将完整的一段演出音频文件以节目名称命名,于 1月20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
9.请各社团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收邮件,如因无法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参赛团队自行负责。
10.组委会报名受理时间为每工作日的10:00——16:00,凡报名后,组委会会在3个工作日内寄发报名确认通知Email,请注意查收,耐心等待。
11.COS比赛相关事宜以组委会方案和要求为准,参赛社团如有其它特殊要求,请及时与组委会沟通申请,组委会将酌情予以考虑。
12.请在提交各项资料前,认真反复仔细检查,避免出现反复更改、修改、提交错误等情况。
13.报名表请联系官Q369134136索取。
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提交报名表的同时,默认为以仔细阅读并同意以上各项要求,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西590CE动漫节组委会所有。

最后来说说高大上的场地:黄河京都大酒店.水晶宫:位于黄河京都大酒店2层。其中,巨大的面积、温暖的空调、柔软的地毯、华丽的舞台、明亮的灯光统统都有喔!

 



上一篇:山西590CE新春动漫祭 2016年1月31日重磅来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