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数码宝贝》剧场蓝光公开 太一大河并肩站

《数码宝贝》剧场蓝光公开 太一大河并肩站

日期:2015-10-30 18:3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将于2015年12月28日公开上映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一章《再会》,已经是让大家期盼不已了。之前官方宣布本作的BD将在上映时同时发售,现在官方公开了本次将要发售BD的封面以及整体的图样。在这张BD封面上我们看到了太一和大河还有他们的数码兽并肩站在一起,但是却没有其它的角色出现,不知道这是在暗示什么。

本次将要发售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一章《再会》的BD分为两个版本,蓝光版和普通DVD版,售价分别为8000日元和7000日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上一篇:《异形5》被叫停 为《普罗米修斯2》让路
下一篇:新选组新队服?ACOS推出连帽运动装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