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堀越耕平「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化决定!

堀越耕平「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化决定!

日期:2015-10-30 18:33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集英社出版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今年第49期上的情报,由堀越耕平执笔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确定将推出电视动画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期的杂志还特意使用了两页彩纸,来描绘本期中这部漫画的高潮桥段。

    「我的英雄学院」自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了5卷。这部作品是一部以自小就被蔑称为"臭久"、落后于别人的男高中生绿谷出久为主人公的"英雄漫画",也是作者堀越的第三部连载作品。


上一篇:万圣夜雏蜂小剧场,不给糖山新部长会去捣蛋哟!
下一篇:真人电影「orange-橘色奇迹-」新视觉图披露,高中时代及成长后的全员登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