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一迅社 P站联手打造漫画网站POOL

一迅社 P站联手打造漫画网站POOL

日期:2015-10-30 18:3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一迅社与pixiv共同开设漫画网站“comic Pool”,将在11月6日开放。

第一批连载作品包括排在P站“最希望书籍化的网络漫画”第一位的《阿宅的恋爱太难》,还有将在2016年播放TV动画的《大叔与果汁软糖》、《食人魔与想死少女》、《30岁帅哥与美少女之恋》、《当今埃及神》和《残念男子》。每月逢第一、第三个星期五更新。

《阿宅的恋爱太难》讲述的是腐女配宅男的萌萌故事,两人的经历让众多网友身同感受。


上一篇:新选组新队服?ACOS推出连帽运动装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