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翼纪元》里那些似是而非的“女主”

《翼纪元》里那些似是而非的“女主”

日期:2015-10-30 12:01 来源:原创新闻 提交会员:翼纪元

 《翼纪元》漫画已经发布十几话了,可小编还是没盼到女一号。会不会其实女主早已登场,只是大家太大意了没有觉察呢?小编决定对已出场的角色进行深度研究,探寻真相。

“嫌疑人”一号:丹素

    二王子丹素,于元苍加速下沉时出世,因天生貌美曾多次被人误认为是女生。温暖正直且充满爱心,无论是与天戈初遇时的出手相助,还是后来维护天戈时的形影不离,都着实令漫迷们大呼“被暖到了!”尤其是在天戈和丹素近距离对视的时候,还真不由得替他捏把汗,天戈你在干神马!这样是很容易造成误会的哦!讲真,小编觉得这种组合还不错,一个高冷一个亲民,一个深奥一个简单,相处起来应该很愉快。所以丹素其实是个公主吧,小编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嫌疑人”二号:莉莉骑士

    出场炫目风骚闪亮全场,台词充满魔性自己却毫无觉察,莉莉骑士仿佛是天戈落入月窟的“奇遇”,处处带给大家“惊喜”。闪亮的盔甲,深紫偏红的披风,以及超酷炫霸气的坐骑,都无不昭示着这位男子身份的与众不同。因被天戈拒绝而提出挑战的画面喜感十足,也令人脑洞大开,天戈输了就把他留下来?!哦!请放开那个正太!有没觉得故事进行到这里画风突然邪魅狂狷了起来,一种空中弥漫着谜之粉色气泡的感觉。

“嫌疑人”三号:神秘少女

    在众多漫迷因等不到女主而跑漫评区议论纷纷之时,一个坐在鸾鹰背上的美丽少女悄然登场。没有台词,没有动作,仅微微一笑,就足以令人无限遐想。小编觉得妹子和天戈都有点不太容易亲近的感觉,希望以后如果他们有相处的机会,天戈能够热情一点,不然作为旁观者,小编一定会很捉急。

“嫌疑人”四号:小编的猜想

    《翼纪元》的女主究竟会是怎样一个人,相信很多人也曾做过无数假设。小编希望女主能够热情开朗,因为内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更容易擦出火花,至于猜测有没可能成真,还要看接下来剧情的发展了,据说近期作者会发布一些番外,大家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诡水疑云》第4集更新 双周更模式开启!
下一篇:《翼纪元》里那些似是而非的“女主”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