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喜羊羊7》发布“爆笑版”预告

《喜羊羊7》发布“爆笑版”预告

日期:2015-01-30 20:31 来源:时光网 提交会员:wiseman

国产动画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1月3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爆笑版”预告,将影片众多欢乐元素展现在观众面前。此外,在1月24日,片方还在京举办了超前观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获得观众点赞。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7》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通过狼羊穿越远古、灵魂互换展开一系列爆笑、轻松的乌龙故事:处于危险环境中的一众主角也不忘搞笑卖萌的本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新加入的各类萌宠以及小怪兽竭力配合主人的表演,同样带来耳目一新的喜感。关于影片的“爆笑”特质,黄伟明导演透露,此次的狼羊灵魂互换实现了真正的喜剧导向,通过对每一个笑点的反复打磨实现为观众带来快乐的愿望。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7》讲述了喜羊羊与懒羊羊因误会而友情出现裂痕并意外穿越回远古时代,与古羊族、古狼族一起智斗恶龙的历险故事。相较于一般国产动画的剧情,《喜羊羊与灰太狼7》的故事更注重“全年龄观影人群”的需求,以喜羊羊与懒羊羊的友情为主线,力图让每个成年人和孩子都能领会到不同的生活与成长感悟。


上一篇:《棒球大联盟》漫画复活!3月重新连载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