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神谷浩史40岁生日快乐!粉丝推特齐庆贺

神谷浩史40岁生日快乐!粉丝推特齐庆贺

日期:2015-01-28 20:0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曾出演过《物语》系列的阿良良木历、《进击的巨人》的利威兵长等众多人气角色的日本知名声优——神谷浩史在今天迎来了自身的40岁生日。日本推特上出现了名为“神谷浩史生诞祭2015”的话题,粉丝们集体为男神送上了温馨的生日祝福!

神谷曾获得过多个声优奖项,其中以2009年获得的声优大奖之最佳男主角最为有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人气声优。他还和好朋友的小野大辅一起担任广播节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辅之DearGirl~Stories~”的节目主持人,获得了以女粉丝为中心的大量支持。音乐方面也屡创佳绩,至今为止发售过四张单曲和一张专辑,全部都登上了公信榜的前十位置!

在日本推特,粉丝们从前一段时间开始就显得十分兴奋。常常都看到有关神谷浩史的新话题出现,比如“神谷浩史生诞祭倒计时”、“离卡米亚圣诞祭还有一个星期啦!”、“赶快练习好生日歌啰”、“就是明天了!”、“神谷浩史奔四的最后一天!”等,可见日本粉丝们真的十分期待今天的到来!

到了生日的今天,粉丝们纷纷在推特中发出祝福语。“卡米亚HappyBirthday!一点都看不出已经40岁啦w”、“生日快乐。你的声音治愈了我,常常听你的广播节目都会被你逗笑,卡米亚我最爱你啦!”、“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有40岁的Angel-Man!”,很多粉丝还亲手做了生日蛋糕和画了神谷的萌化肖像送给他,相信神谷看到之后一定甜到心里去了。

神谷浩史目前正在《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中饰演折原临也。无独有偶,剧中的死对头平和岛静雄(好友小野大辅饰演)也是1月28日生日!很多粉丝感叹:“神谷-san和小静,生日快乐,你们既是现实中的好友,还是剧中的死对头,真的太棒啦,有种命运邂逅般的感觉呢!”

我们也在此对神谷浩史先生表示祝贺,祝愿他生日快乐、生活如意,希望今后也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上一篇:“最想居住的日本街道”排名!秋叶原居第4
下一篇:藤岛康介不堪忍受网友拍砖 宣布关闭推特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