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本子画师注意!《路人女主》女主角三围曝光

本子画师注意!《路人女主》女主角三围曝光

日期:2015-01-27 20: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轻小说同名改编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可以说是1月新番当中颇为亮眼的作品之一。相信很多人在第一集当中都对于妹子们各种诱惑性的姿势感到热血沸腾吧?而早早就有网友预言本作品将在夏天的C88上大放异彩。官方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近日直接曝光了主要女主角的三围尺寸。届时相信本子画师们也应该进行部分参考了吧?

其中,身材最为火辣的当属学姐霞之丘诗羽,她的胸围达到了89,而其他两组数据分别是61和88,这在女主组当中绝对是出类拔萃的。再加上那一腿可以发光的黑丝,这个由茅野爱衣出演的角色肯定会在夏天大放异彩!

不过光是从身高而言,173的冰堂美智留也是毫不逊色,腰围只有56,胸围却达到了86,这种反差足够令绅士们浮想联翩。此外,小学三年级的波岛出海尽管一副标准的LOLI面庞,但是那可爱衣服下面却隐藏着88/58/86的可怕数据……未来无法想象。

至于自古金发皆贫乳的泽村·斯潘塞·英梨梨则以79.9的胸围悲剧垫底,连小学生都比不过的设定,只能说是悲剧了吧。

哦,不要忘记我们的女主角。三组数据分别是84/57/83,各方面显示:这的确是个很路人的设定……



上一篇:从小培养宅!《EVA》推出初号机婴儿服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