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效应显现!《绝对双刃》轻小说紧急加印

动画效应显现!《绝对双刃》轻小说紧急加印

日期:2015-01-28 20:0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正在热播中的动画《绝对双刃》原作轻小说将紧急加印,以满足那些看了动画后去书店找原作却发现找不到的读者的需求。加印后的小说预定将于2月在书店上架。这个消息于今天公布在MJ文库J编辑部的博客上。

《绝对双刃》轻小说由柊★たくみ撰写,浅叶ゆう配图。主人公九重透流拥有凭借超化精神力将自身灵魂具现化创造武器“焰牙”的能力,他来到教授战斗技术的昊陵学园就读,在学校的拍档制度下结识了银发美少女茱莉……

TV东湖版的监督是中山敦史,系列构成是鸿野贵光,角色设计是佐野惠一。动画制作公司是制作过《IS》《创圣的大天使EVOL》和《东京暗鸦》8-bit。


上一篇:藤岛康介不堪忍受网友拍砖 宣布关闭推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