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延期至7月播出,特报公开

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延期至7月播出,特报公开

日期:2015-01-30 19:41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由诸星悠原作、甘味树广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原本预定于今年4月开始播送,如今由于动画本身制作方面的调整,现在将更变到7月播出。同时,该作的特报影像也在动画官方网站上线。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的舞台设定在地面上被称为“魔甲虫”的危险生物夺走、人类只能移居位于天空之上的浮游都市的世界,而拥有对抗“魔甲虫”的魔力的空战魔导士也随之孕育而生。主人公奏多·艾兹是学园浮游都市之一的“密斯托纲”中的空战魔导士科本科2年级的学生,所属特务小队“S128”。但是出于某些原因,他当上了连战连败的“E601”小队的教官,在那里等待他的是三名极度难以伺候的女子……

【特报】


上一篇:动画效应显现!《绝对双刃》轻小说紧急加印
下一篇:《魔卡少女樱》封印之杖复刻!加入小樱音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