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新海诚展览来北京啦!3年内全国巡回

新海诚展览来北京啦!3年内全国巡回

日期:2015-01-30 19:4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日本国内外都受到高度评价的动画监督新海诚的展览会“新海诚展:透过剧场动画感受新海诚的世界”来到中国。这场由国际交流基金主办的展会将于3月7日至29日在国际交流基金北京文化中心开幕,并且将以北京为起点,花3年时间在中国进行巡回展览。

会场中展出了《云之彼端 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星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星海城代表作的介绍、分镜、角色设定、版面设计、复制原画、电影上映时的海报等精美的展品,而且还将上映新海诚和出演声优的采访视频。另外,参观者可以在布置成动画背景的摄影角里拍照留恋。来场者特典是可以获得角色图标的QR码。

顺便一提,现在展会的官网上正在向中国粉丝征集问题,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12日。工作人员将从征集到的问题中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请新海诚监督回答。回答将公布在展览会场和网站上。

新海诚展:透过剧场动画感受新海诚的世界

【展期】2015年03月07日 至 2015年03月29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SK大厦3层301北京日本文化中心

【展览开幕】03月07日 下午3:00至5:00

【开幕地点】SK大厦39层 SUPEX HALL

【主办方】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

【协办方】CoMix Wave Films株式会社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封印之杖复刻!加入小樱音效
下一篇:《棒球大联盟》漫画复活!3月重新连载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