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三森铃子加盟10月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

三森铃子加盟10月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

日期:2014-08-22 18:23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计划于今年10月开播的电视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在今天公开的第4弹电视预告中,确定了剧中角色——勇者部所属的强势2年级生东乡美森,将由曾献声过动画「摇曳百合」中的古谷向日葵、「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桃园奈奈生等角色的三森铃子出演。此前,照井春佳、内山夕实和黑泽知叶已经确定会加盟该作。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曾推出过「娇蛮之吻」、「认真和我谈恋爱!」和目前正在播送中的「斩·赤红之瞳!」等大人气作品的“TAKAHIRO”担当企划原案的原创动画作品。该作描绘了关于活动内容被谜团包围、与不可思议的“Vertex”相关的社团——“勇者部”中的女孩子们的故事。

【CAST】
结城友奈:照井春佳
犬咲埼风:内山夕实
犬咲埼树:黑泽知叶
东乡美森:三森铃子


上一篇:10月新番「银仙」OP、ED主题歌相关情报披露
下一篇:真要杀人了?《网球王子》将与警局合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