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永不完结!《妄想学生会》OVA10月发售

永不完结!《妄想学生会》OVA10月发售

日期:2014-08-21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如今ACG界卖肉成风、后宫作品风起云涌的时候,相信很多观众都感到了视觉疲劳。而《妄想学生会》的出现却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也有那么一点后宫属性、偶尔会来点福利,不过本作品的最大看点却是各种少儿不宜的小段子。另外男主角津田神奇的“无感情吐槽风”也让不少观众捧腹不已。自从第一季动画播出之后,官方也几乎是以“一边出OVA/OAD,一边制作第二季”的节奏推动动画化的进展。而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2014年10月22日,本作品的新OVA将跟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OVA的特典内容也确定为新录制的广播剧CD、精美手册等等。想要继续看会长来两个黄段子的朋友,可以开始准备钱包了!

另外,2010年夏天播出的第一季动画也将以蓝光BOX的形式再度发售,这方面的上市时间为12月24日。特典方面将有特典CD、新录制广播剧CD、精美手册等内容。其中特典CD收录了2014年6月29日在涉谷公会堂举行的专属活动“来的时候别被父母看到啊!TV动画《妄想学生会》如今迈向巅峰!奇迹的14连发”的现场映像(不包含演唱会),值得期待。此次蓝光BOX的售价为31849日元。

当然,因为官方出了太多的OAD,因此2015年1月21日,第一季《妄想学生会》的OVA&OAD合集蓝光BOX也将同大家见面。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0730日元,看来本作品的粉丝最近又要大出血了。

【制作人员】

导演:金泽洪充

系列构成:中村诚

人设:古田诚

总作画导演:古田诚

编集:肥田文、神野学、园彩子

美术导演:野村正信、三田慎也

色彩设定:小松樱、齐藤友子

摄影导演:江间常高、大泉矿、佐佐木剑斗

音响导演:高桥秀雄、田中亮

音乐:森悠也

音乐制作:StarChild

动画制作:GoHands

【声优名单】

津田隆利:浅沼晋太郎

天草筱:日笠阳子

七条天空:佐藤聪美

萩村铃:矢作纱友里

津田琴美:下田麻美

横岛鸣子:小林优

三叶睦美:小见川千明

畑兰子:新井里美

五十岚枫:加藤英美里

出岛沙耶香:田村睦心

轰宁宁:椎名碧流

时:日野未步

鱼见:斋藤千和


上一篇:壮哉京阿尼 《Free!》荣登新番人气榜首
下一篇:《飚速宅男》与意大利自行车商展开合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