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日期:2014-08-20 18: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讲谈社最新漫画杂志网站“新杂志研究所”将于2015年春季上线。在“新作漫画”栏目中可以看到由西村充担任原作,天道GUMI负责作画的《地狱厨房》的番外篇等10部漫画作品。

在“新作漫画”栏目中刊登的10部作品中,有6部都是今年6月已经休刊的《月刊少年Rival》上的连载作品。当初《月刊少年Rival》休刊时就宣布部分作品会转移到即将上线的新漫画网站上继续连载,现在中有确切消息了。

除了《地狱厨房》之外,预定在“新作漫画”栏目中连载的作品还有蔵石悠原作,铸锅和作画的《天启之砦》,小林雪的《江户天魔录 春和神》,保志莲司的《考试合格症候群》,伊东干雄的《仅限定美男》,松本秀吉的《真的有呀!灵媒先生》和天望良一的《亡国的吉克福利托》。

另外4部作品中有两部是新连载,两部是单回完结的短篇。新连载是田中真的《漫画笨蛋》和永吉健的《拒绝地狱》。短篇是星野末的《TROUBLE-OFFIcER》和今越章了的《论女》。

“新杂志研究所”上的漫画预定每个月都会更新一话或两话。


上一篇:大友克洋为中野绫专辑亲绘封面公开
下一篇: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