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女皇之刃》画集第3弹将附特典BD动画

《女皇之刃》画集第3弹将附特典BD动画

日期:2014-08-19 18:4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女皇之刃》系列画集《战败女王3》将于9月30发售。限定版中附有一张动画蓝光碟《战败女王 新妻梦散》。

《战败女王》是以《女皇之刃》美斗士们遭遇惨败为主题制作的系列动画,这次的《新妻梦散》已经是第4弹了。故事讲述失忆的召唤士阿尔德拉与发誓要报仇的牙之暗杀者伊尔玛的决斗,历战佣兵艾奇多娜也参与其中。动画含有通常版结局和真正的败北两个结局。

《女皇之刃》的原作是以美少女画册战斗书为基础的人气策略对战游戏,还制作过TV动画版。《战败女王》系列画集之前出版的两本限定版的特典都是手办,这次是首次附送动画蓝光碟。

《战败女王》系列动画此前已经制作过3集,分别收录在《女皇之刃 豪华视觉书 散》《女皇之刃 豪华视觉书 雌》和《女皇之刃 叛乱 沼地魔女维尔贝利亚》的初回限定版中。


上一篇:《电器街的漫画店》官网更新曝新图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视觉图第4弹曝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