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日期:2014-08-20 18: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少女漫画《半妖少女绮丽谭》作者星野莉莉为真人电影《小凡和小林》绘制的海报图公开。海报上的宣传语是:“心中总是充满幻想。”

星野莉莉不仅为本作绘制了海报,而且还会负责制作电影中出现的同人志,并执笔小说版封面。其实小说版封面与电影海报就是一张图,不过小说版封面只截取了海报的一部分而已。

《小凡和小林》讲述喜欢制作同人志的女大学生小凡,与非常仰慕小凡,称小凡为“姐姐”的宅男小林为了拯救被男朋友家暴的好朋友而奋起战斗的故事。本作的监督、脚本和摄影是《粉色天空》的小林启一,由佐仓絵麻和高杉真宙主演。

关于这次工作,星野莉莉说:“一想到要画《小凡和小林》的封面就觉得必须像题目一样画出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所以就画成现在这样了。如果用我平时的画风就无法表现出他们两个的魅力,所以我用了更写实一点的画风。和以前的画风不同,我觉得很新鲜。他们两个都非常可爱,我画得很开心。感谢剧组让我参与其中。”

真人电影《小凡和小林》将于9月20日在日本上映。


上一篇: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