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喝遍日本!《若子酒》宣布真人日剧化

喝遍日本!《若子酒》宣布真人日剧化

日期:2014-08-20 18: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新久千映的漫画作品《若子酒》宣布真人日剧化。今天(8月20日)发售的最新单行本第3卷的书腰上公布了这个消息。

《若子酒》是一部讲述非常能喝酒的女性村崎若子一个人到各种地方痛饮美酒的美食漫画。在故事中会介绍关东煮、鳐鱼鳍干等好吃的下酒菜。真人日剧版的详细情况预定将在本作的连载杂志《月刊Comic Zenon》(德间书店)上公开,请关注我们以后的报道。


上一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专辑公布
下一篇:大友克洋为中野绫专辑亲绘封面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