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网球优等生》再次公布两名追加声优

《网球优等生》再次公布两名追加声优

日期:2014-08-21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现在正在NHK E频道播出的TV动画《网球优等生》追加公布了两名新声优。出演过《境界的彼方》中的神原秋人、《虫奉行》中的月岛仁兵卫的KENN将为埼玉县芦尾崎高中的井出义明配音,出演过《死神》中的阿散井恋次、《飙速宅男》中的田所迅的伊藤健太郎将为高二就获得全国少年选拔赛室内选手权第4名的冈田隆配音。他们将在8月2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动画中登场。

《网球优等生》的原作是胜木光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梦想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少男少女们为梦想而拼搏的故事。村田大志出演性格认真,做事情一丝不苟的优等生丸尾荣一郎,寿美菜子出演荣一郎学校的偶像鹰崎奈津,浪川大辅出演比他们高一个年级的学长江川逞,寺岛拓笃出演参加了将棋部的荣一郎同班同学影山小次郎。此外还有下野紘、柿原彻也、优希等声优联袂出演。

动画版的监督为村田雅彦,系列构成为千叶克彦,角色设定为甲田正行,动画制作公司为Pierrot。


上一篇:《GANGSTA匪徒》追加公布3名声优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