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飚速宅男》与意大利自行车商展开合作

《飚速宅男》与意大利自行车商展开合作

日期:2014-08-21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飚速宅男》自从开播以来不仅引发了动画观众的关注,一些自行车爱好者、体育爱好者也在每周准时观看这部作品。尽管第一季目前已经完结,不过今年10月我们就将看到第二季的动画了。这样快速出续集的做法,也证明了作品的人气。近日,为了给第二季动画预热,官方宣布将同意大利知名的自行车生产商比安奇展开合作。而双方合作的结果,就是将在9月13~23日期间推出“飚速宅男咖啡”。

比安奇始于1885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自行车生产商之一。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包括了日常用自行车、竞技用自行车等多种款式。并且积极参加各种自行车比赛,目前拥有包括三届环法大赛总冠军,12次环意大利总冠军以及无数的其他赛事冠军头衔。而为了进一步引发年轻人的兴趣,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咖啡品牌——比安奇咖啡店。在咖啡店当中,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自行车近在身边的氛围,也能拥抱意大利的时尚潮流。而此次该公司选择同《飚速宅男》合作,也能体现他们时髦的一面。

在“飚速宅男咖啡”场馆当中,将会展示多款跟作品有关的内容。其中包括原作漫画《飚速宅男》的复制原画、TV动画的名场景集锦等。此外,自行车运动衫等物品也将呈现在大家面前,可以说充分体现了双方合作的诚意。

另外考虑到作品人气太高,如果想要在周末和假日去那儿的话,必须事先参加抽选才可以。而入选者将要支付2500日元的入场费。不过只要缴纳费用后,就可以在店里品尝《飚速宅男》风格的原创食品以及饮料。另外一些作品相关的小册子、比安奇提供的自行车清洁剂等都会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飚速宅男》是由渡边航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目前原作单行本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700万册。作品当中,有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的最大魅力所在。


上一篇:永不完结!《妄想学生会》OVA10月发售
下一篇:《GANGSTA匪徒》追加公布3名声优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