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子安武人《巴哈姆特之怒》角色歌发售

子安武人《巴哈姆特之怒》角色歌发售

日期:2014-08-22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TV动画版即将于10月开始播出的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中的人气角色密斯塔尔希尔斯塔·路西乌斯(CV:子安武人)角色歌曲《Holy Future》正式发售。

这次发售的《Holy Future》是在愚人节活动“路西乌斯制造 ~彷徨剑客的春浪漫~”演唱过的歌曲。歌曲从阿卡斯(CV:石田彰)的台词开始,是一首可以令人感受到路西乌斯魅力的摇滚作品。此外还有阿卡斯和缇娜(CV:堀江由衣)登场的两段广播剧。

《Holy Future》

发售日:2014年8月20日

价格:1200日元(不含税)

收录内容:

1.Hory Future

2.Voice Drama《为了成为密斯塔尔希尔斯塔》

3.Voice Drama《与妹妹重逢》

4.Hory Future -Instrumental-

特典:

小册子《路西乌斯 历史书》、三方背BOX

初回生产特典:

《巴哈姆特之怒》密码(有效时间截止到2015年2月28日23点59分)


上一篇:《寄生兽》制作人称对平野绫充满自信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