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大量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大量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日期:2014-07-29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水野美波连载于《别册玛格丽特》上的漫画作品《虹色DAYS》此前曾经传出将制作广播剧CD的消息。而根据最新的图片偷跑情报,大量人气声优将加盟这次的配音工作当中。相信每一个名字都足够令人心动了。

为羽柴夏树配音的是最近一段时间里逗比指数不断上涨的松冈祯丞。原本从《刀剑神域》当中走红之后,按说这位新生代声优应该选择一条比较正经的王道路线,可是看看他近期的角色吧:爱徒勇气、空……虽然都是才华横溢的男人,但大脑回路似乎总跟正常人有些脱节。不过也因为如此,这个在动画里什么话都敢说、到了现实中却不怎么敢跟女孩子搭讪的家伙也越来越得到粉丝们的喜爱了。

江口拓也此次会为松永智也配音。松永智也是一个比较轻浮又很自恋的角色,另外也是个标准的妹控。而江口弟弟论不要节操的水平绝对不输给上面那一位,《伊克西翁传说DT》当中为火风绀配音的表现早就给动漫迷们留下深刻印象了。并且他还担任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男一号·比企谷八幡的配音工作,从此也获得了“大老师”“注定孤独一生”等奇怪的外号。不知道这一次的广播剧,他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片仓惠一的声优为岛崎信长。和前面两位略逗比的家伙相比,岛崎信长的戏路倒显得正常许多。并且他配音的角色几乎都是帅气爆表、只是站在那儿就有无数妹子和汉子倒贴的类型。代表作品有《约会大作战》(五河士道役)、《Free!》(七濑遥役)等。

另外一名男主角·直江 刚将由内山昂辉配音。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内山那爽朗的声音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他曾经先后在《噬魂师》(SOUL EATER役)、《尸鬼》(结城夏野役)、《绝园的暴风雨》(泷川吉野役)等作品当中担任重要角色。而今年的新番《乒乓》(笑爷役)、《伪恋》(一条乐役)、《元气囝仔》(木户浩志役)等作品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津田美波、内山夕实、石上静香以及茅野爱衣也将出演作品当中的女性角色。

【剧情梗概】

是个关于四个男子高中生的超级脑补剧场。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夏树被女友甩了。而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装扮的女生递给他纸巾。作为回报,夏树把手里的围巾赠送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居然跟自己同校,而且还带着他送的围巾!与此同时,夏树跟智也、惠一以及刚等人的热闹日常也开始了……

【声优名单】

羽柴夏树:松冈祯丞

松永智也:江口拓也

片仓惠一:岛崎信长

直江 刚:内山昂辉

筒井茉莉:内山夕实

小早川杏奈:津田美波

浅井幸子:石上静香

松永希美:茅野爱衣


上一篇:10月新番《灰色的果实》动画版人设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