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常系四格漫《Military!》动画化决定

日常系四格漫《Military!》动画化决定

日期:2014-07-28 18: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常系搞笑四格漫画《Military!》于昨日在大型手办展会“Wonder Festival 2014夏”中正式宣布动画化。这将会是一迅社近期内的第三部动画化的漫画作品,此前还有过《未确认进行式》以及《地方偶像》。

《Military!》讲述一位不起眼的高中二年级生矢野宗平,某一天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了开着坦克并自称是Krakozhia公国军,目的为护卫的鲁特中尉和哈鲁卡少尉;同时又出现了追杀他的迷之刺客夏切洛夫。面对这群在任何地方都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兵器的女孩,宗平的究竟还能够回到从前的日常生活吗!?


上一篇: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10月播出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