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入侵三次元!小丸子登上E-girls新曲封面

入侵三次元!小丸子登上E-girls新曲封面

日期:2014-07-24 18:1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正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的日本国民级TV动画《樱桃小丸子》的经典OP曲《大家来跳舞》E-girls演唱版本的单曲碟将于8月13日发售。E-girls成员与小丸子一起登上了封面。

在附DVD的版本中,小丸子穿着与E-girls成员同样的衣服,坐在大家正中间,俨然已经成为这个女团的一份子了。在仅含有CD的版本中,E-girls的成员全都变成了《樱桃小丸子》动画版的画风,笑嘻嘻地与小丸子坐在一起。

这次的单曲碟还会发售数量限定的附有小丸子和E-girls联合周边的特别套装。周边是五彩便当袋和五彩方巾,设计得又可爱又时尚,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另外,在新版的OP动画《大家来跳舞》中,E-girls成员带来的简单易学的舞蹈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单曲碟附赠的小册子中印有E-girls成员教大家跳这个舞的动作分解图。希望大家看了分解图后都能学会这个舞蹈。

E-girls《大家来跳舞》

2014年8月13日发售

收录曲:

1.大家来跳舞

2.歌名未定

3.大家来跳舞(伴奏曲)

4.歌名未定(伴奏曲)


上一篇: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