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伪恋》漫画第14卷限定版封面图曝光

《伪恋》漫画第14卷限定版封面图曝光

日期:2014-07-24 18:1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古味直志《伪恋》漫画单行本第14卷将于10月3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有附动画DVD的预约限定版。由古味直志亲自作画的特别版限定封面图已经曝光(通常版的封面并非这张图),画的是5名女性角色集体戴眼镜的样子,真是眼镜控的好福利啊。有日本网友吐槽说她们的衣服看上去很像便利店LOWSON的制服。在这里提醒大家,限定版的预约时间截止到8月4日。

《伪恋》是古味直志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讲述黑道组织“集英组”首领的独生子一条乐与美国黑帮“蜂巢”的当家千金桐崎千棘,以及身边众多朋友们之间的欢乐故事。TV动画版2014年1月播出,全20话已完结。


上一篇: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情公开
下一篇: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