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日期:2014-07-24 18:1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因为现在已经进入“女性们都开始在意自己身材”的炎炎夏季了,日本电子书网站eBookJapan针对二三十岁的女性会员进行了一次“拥有你理想中魔鬼身材的女性漫画角色是谁”的调查活动。

获得冠军的是今年夏季真人电影版即将上映的《鲁邦三世》的女主角峰不二子,亚军是《黑贼王》中的奈美,季军是《福星小子》中的拉姆。令人意外的是,《进击的巨人》的三笠·哈克曼也榜上有名,看来女性对肌肉型身体也充满了憧憬。《鲁邦三世》的原作者加藤一彦得知峰不二子夺冠后说:“感谢大家选不二子当冠军。”详细调查结果如下:

第1名 峰不二子《鲁邦三世》(加藤一彦)

·她就是魔鬼身材的代名词!是女人就一定会羡慕她的身材!无论什么男人她都能诱惑到,太厉害了。(30多岁)

·异性就不用说了,同性也觉得她很有魅力。(20多岁)

·性感=不二子这个概念在我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了。我也好想变成那种非常不现实的身材,让别人都喜欢我!(30多岁)

第2名 奈美《海贼王》(尾田荣一郎)

·脸小,胸大,腰细。如果能有这种体型,我肯定会更加自信。(30多岁)

·以女性视角来看也是完美身材。既健康又性感,无可挑剔。(30多岁)

第3名 拉姆《福星小子》(高桥留美子)

·那样的衣服只有拉姆能穿!身材苗条又不至于太瘦,这是最理想的体型。(20多岁)

·我也好想变成适合穿虎纹比基尼的好身材啊。(30多岁)

第4名 阿米露·哈加尔鲁《少女新娘物语》(森薰)

·第9话中出现的裸体太完美了。不太胖,但是很丰满……30多岁的理想体型。(30多岁)

·虽然平时穿着不显身材的深颜色民族服装,但是身材看上去依然很好。第2卷中的裸体戏(洗澡)让我更确信了这一点。不会太瘦,真好看。(20多岁)

第5名 三笠·阿克曼《进击的巨人》(谏山创)

·有腹肌太帅了。我没什么肌肉,所以憧憬那种运动系的结实身材。(30多岁)

·训练有素的肉体(好强的肌肉!),同时又不失女性的丰满,真厉害!(20多岁)

第6名 山田步 《蜂蜜与四叶草》(羽海野千花)

第7名 严谷堇 《你是宠物》(小川弥生)

第8名 妮可·罗宾 《ONE PIECE》(尾田荣一郎)

第9名 岩谷依里 《姐姐的婚事》(西炯子)

第10名 大崎娜娜 《NANA》(矢泽爱)


上一篇:《伪恋》漫画第14卷限定版封面图曝光
下一篇:入侵三次元!小丸子登上E-girls新曲封面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