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10月播出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10月播出

日期:2014-07-28 18: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原创动画作品《结城友奈是勇者》自从此前传出TV动画化的消息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动漫迷们的关注。而近日,官方宣布这部作品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同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本作品的制作名单也已经确定。导演将是近年来人气直升的岸诚二。他从代代木动画学院毕业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动画生涯。并且从2003年首次担任导演之后,为我们带来了包括《濑户的花嫁》、《人类衰退之后》、《苍蓝钢铁战舰》等大人气作品。今年的《滨虎》同样是其代表作之一。

而上江洲诚将担任本作品的系列构成。上江可以说也是岸诚二导演的好搭档,两人此前多次有过合作。他的风格多变,无论是轻松搞笑还是严肃深刻的题材都能够胜任。此前包括《传颂之物》、《弹丸论破》等作品当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目前正在播出的《斩!赤红之瞳》也是由他负责系列构成的。并且2015年的话题作品《暗杀教室》也有他的参与。

另外人设与总作画导演的人选为酒井孝裕。他曾经负责过《天才麻将少女》、《三人行必有我师》、《黄金拼图》等作品的作画工作。

至于动画制作交由studio五组完成。从2011年的《A Channel》开始,该公司每年都给我们带来惊喜。包括《织田信奈的野望》(MADHOUSE共同制作)、《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等都是公司的代表作。

【制作人员】

原作:Project 2H

企画原案:TAKAHIRO

导演:岸诚二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人设&总作画导演:酒井孝裕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上一篇:10月番《偶像活动!第三季》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日常系四格漫《Military!》动画化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