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公布3名新角色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公布3名新角色

日期:2014-07-25 18: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4月开始播出至今的TV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即将进入“横滨骚乱篇”,这个部分将由3名新角色登场。现在这3名新角色的资料和声优情报都已经曝光。

充满谜团的美青年周公瑾由游佐浩二出演。他是一个以横滨为据点,从事反魔法师工作的美男子。食人虎吕刚虎由藤原贵弘出演,他是大亚联合军特殊工作部队的精英成员,外号叫做“食人虎”。千叶家的长男千叶寿和由木内秀信出演,他是警察局的警部,千叶艾莉卡的哥哥,擅长剑术。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原作是佐岛勤创作的系列轻小说,讲述优等生妹妹和劣等生哥哥进入魔法科高中后卷入各种纷争的校园战斗故事。TV动画版由小野学担任监督,MADHOUSE制作,从第19话开始进入《横滨骚乱篇》。主人公达也和朋友们将卷入日本与异国魔法师的战斗之中。

《横滨骚乱篇》追加CAST:

周公瑾:游佐浩二

吕刚虎:藤原贵弘

千叶寿和:木内秀信


上一篇:青山刚昌「魔术快斗」10月TV动画化,A-1 Pictures制作
下一篇:真人版《鲁邦三世》言承旭剧照曝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