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10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10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日期:2014-07-25 18: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唐唐烟漫画原作改编的TV动画《笑傲昙天》确定将于今年10月播出,本作最新曝光了昙天火、昙空丸、昙宙太郎这3名主角的角色设定图,并且追加公布了两名新声优。在《鬼灯的冷彻》中为鬼灯配音的安元洋贵将出演鹰峯诚一郎,《歌之王子殿下》来栖翔的声优下野紘将出演武田乐鸟。

《笑傲昙天》以明治时代为舞台,讲述为位于琵琶湖中心的监狱担任摆渡人的昙神社昙家三兄弟的冒险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原口浩,系列构成简脚本为高桥悠也,角色设定预定为牧孝雄,动画制作公司为动画工房。

昙天火(CV:中村悠一)

昙家的长男,相当于昙家的家长。性格天真烂漫又特立独行。虽然外表看上去很纤瘦,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眨眼间打倒几十个囚犯的高手。

昙空丸(CV:梶裕贵)

昙家的此男。性格认真,做事努力,经常被自由散漫的哥哥和弟弟耍得团团转。继承了代代相传的昙家守护刀。

昙宙太郎(CV:代永翼)

昙家的三男。非常喜欢天火。只要是天火的吩咐,无论是多么困难的事情都会办到。奔跑的速度非常快。


上一篇:真人版《鲁邦三世》言承旭剧照曝光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