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10月新番《灰色的果实》动画版人设公布

10月新番《灰色的果实》动画版人设公布

日期:2014-07-29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宣布将制作TV动画的人气游戏《灰色的果实》如今距离10月份开播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而近日,一张偷跑图片又曝光了动画的角色人设。在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周防天音、榊由美子等主要角色的形象。本作品的导演天冲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由渡边明夫绘制的人设将是动画版的一大魅力。那么不知道这些角色的动画人设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同呢?

《灰色的果实》的故事舞台位于名为三嶋崎的海边城市。一年前,当地建立了一所全宿制学校——“私立美浜学园”,而主人公·风见雄二便是作为转校生进入这家学校的。一切的故事也随着他的到来而展开。由于这座学校被隔离与外界,原本总共只有五名学生,而且都是女孩子。因此作为唯一的男生,雄二被个性丰富的女生们围绕,度过热闹和平的每一天。但是,这些表面看起来阳光明媚的少女们,其实都拥有着不为人知的黑历史,而雄二在度过学校生活的过程中,将慢慢了解到她们的秘密……

【制作名单】

导演:天冲

人设:渡边明夫

系列构成:仓田英之

动画制作:8bit


上一篇:全体Level5亮相《魔法禁书目录》手游
下一篇:大量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