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腹黑少女魅力!《生存游戏社》声优活动

腹黑少女魅力!《生存游戏社》声优活动

日期:2014-10-24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女子高中的生存游戏社为舞台展开剧情的另类少女漫画《生存游戏社》曾经在今年7月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而动画虽然已经完结,但作品人气依然不减。近日,官方就举行了由主要声优阵容参加的专属活动,另外还发售特别版的蓝光制品,花样繁多。

在前些日子举行的专属活动“感谢作品播出完毕!人渣女主☆专属活动”当中,大桥彩香(园川桃香 役)、内山夕实(凤美煌役)】大久保瑠美(春日野丽役)、Lynn(经堂麻耶役)以及东山奈央(豪德寺佳代役)全部亮相,跟现场观众密切互动。

活动当中,由于当天正好是为春日野丽配音的声优·大久保瑠美的生日,因此现场也给她进行了惊喜派对活动,另外还上演了迷你演唱会。并且官方还宣布:2015年2月15日(周日)将在舞浜amphitheater举行专属活动“人渣女主☆GIRLS JAPAN TOUR 2015 FINAL”活动,该活动的视觉图等也同步公开。除了这五名主要声优外,石动弥生的声优松井惠理子、柠檬的声优荒井聪太、担任本作品旁白的玄田哲章都将出场。

担任主人公·园川桃香配音的大桥彩香表示:“虽然现在动画已经放完了,不过看到今天能够有那么多的粉丝来参加专属活动,我感到真的很开心。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生存游戏社》,请多多指教!”而为豪德寺佳代配音的东山奈央也说:“迎来最后一集之后,虽然我会感到寂寞,不过想到明年也有相关活动举行,那样我们又能够以《生存游戏社》的名义集结起来了。这方面真让人期待!”从现场气氛来看,尽管作品已经播出完毕,但是《生存游戏社》的魅力依然不减,而粉丝们的热情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散去。

《生存游戏社》是一部讲述少女们日常生活的喜剧作品。同名的原作漫画(松本英吉作画)目前正在《Nakayoshi(なかよし)》杂志上连载当中。

此外,2014年10月29日(周三)还将发售《生存游戏社 特别装限定版 第2卷》。这一次作品预计以6卷的形式的发售,产品当中将包含映像特典、精美图片套装、副音轨等内容,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此前第一卷曾经于9月24日(周五)上市,而第一卷里面也收录了明年2月15日(周日)举行的专属活动“人渣女主☆GIRLS JAPAN TOUR 2015 FINAL”的优先申请票。

●《生存游戏社 特别装限定版 第2卷》详情

2014年10月29日(周三)发售

【价格】 7000 円(不含税)

BCXA-0913/彩色/99分钟(本篇剧情47 分钟+特典52 分钟)/ linear PCM/AVC/BD50G/

16:9(1080p High Definition)·一部分特典为16:9(1080i High Definition)

※特别装限定版有可能出现不经通知便停止生产的情况

【收录2集TV动画+1集OVA】

■MISSION3:“那个家伙来了!呼唤暴风雨的女子登场!”/“那家伙也来了!地狱小孩的挑战!!”

■MISSION4:“命运(笑)的男孩遇见女孩www”/“嘲笑我们减肥意志的猪啊”/“来我家吧”

■OVA SPECIAL MISSION 2

<映像特典>

■OVA SPECIAL MISSION 2 (11 分钟)

根据《生存游戏社》原作改编的人气四格漫画终于被动画化了!!

■《生存游戏社 完全版!第一次的射击体验!》5名主要声优体验射击的情景将被完全收录其中!

■CM·PV 集

<特 典>

■最新绘制的3件套大尺寸图片,第二卷的人物是佳代·肥胖桃香&丽·桃香等

■8页精美全彩手册

<声音特典>

■声优副音轨 园川桃香役:大桥彩香×豪德寺佳代役:东山奈央


上一篇:《理科的人们》真人日剧化 主角公布
下一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角色歌CD封面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