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理科的人们》真人日剧化 主角公布

《理科的人们》真人日剧化 主角公布

日期:2014-10-24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吉谷创作的绘本漫画《理科的人们》宣布真人日剧化。原作者吉谷,出演男主角吉谷的伊藤淳史,出演日剧版原创角色理科女子小野寺的真野惠里菜3人出席了发表会。

《理科的人们》真人日剧版由以吉谷为主人公的“吉谷篇”和以理科女子小野寺为主人公的“理科女子篇”两部分构成。

真野惠里菜说:“我离理科已经很远了。”“剧本里有很多看不懂的台词。”塑造小野寺这个角色时非常辛苦,不过“内容并不生硬,可以让大家感受到理科的气氛。”

伊藤淳史谈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想,向原作者吉谷问道:“理科人两次约会有一次都是去电器店,这是真的吗?”吉谷有些难过地说:“基本上很少有机会去约会啦。当然,正经约会是在其他地方,但是玩得差不多以后会邀请对方到我喜欢的地方去看看。”

《理科的人们》的原作以曾经做过系统工程师的吉谷自己亲身经历为基础,画出了很多令理科人士深有同感的内容。真人日剧版将从10月24日开始在HIKARI TV的Video On Demand服务中播出。

《理科的人们》日剧情报

开始播出日: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电视播出(HD):每周星期四播出

影碟出租(4K/HD):陆续推出

《理科的人们》制作阵容&演员阵容

原作:吉谷《理科的人们》

监督:瑠东东一郎、上田诚(欧洲企划)、吉原通克

主演:伊藤淳史、真野惠里菜

话数:全42话(每话约3分钟)


上一篇:《东京暗虫 潘多拉》电影版2015年上映
下一篇:腹黑少女魅力!《生存游戏社》声优活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