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黑子的篮球》助阵“冬季篮球大赛”

《黑子的篮球》助阵“冬季篮球大赛”

日期:2014-10-23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于12月23日至29日在东京体育馆举办的“东日本大地震复兴支援 JX-ENEOS冬季大赛2014 平成26年度 第45届全国高等学校篮球选拔优胜大会”将与TV动画《黑子的篮球》展开一系列合作。

这次合作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篮球的魅力和乐趣,把“想为把青春赌在篮球上的高中生加油”的TV动画《黑子的篮球》与现实结合起来。现在,这场大赛的官方宣传海报已经公布,画的正是《黑子的篮球》中黑子哲也和火神打我这一对黄金搭档。

此外,大赛最后两天(12月28日、29日)将限定发售“黑子的篮球特制门票”。在篮球专门购票网站“Ticket Basket”购买12月28日、29日的各类门票,并使用了会场发售机的观众,每天前1000名将获得专门为这次大赛设计的原创门票。不过门票的设计图目前尚未公开。

《黑子的篮球》的原作是藤卷忠俊2009年至2014年期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篮球漫画作品,全275话已完结,单行本截止到2014年10月已出版到第29卷。讲述“奇迹世代”第6人影子篮球员黑子哲也加入诚凛篮球部后与队员们一起挥洒青春热血的故事。TV动画版已经制作了两季,第3季预定从2015年开始播出。


上一篇:小野不由美新小说公布 漆原友纪担当封面
下一篇:《漫画俱乐部》公布休刊后作品去向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