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丰崎爱生新单曲碟《肖像》封面公布

丰崎爱生新单曲碟《肖像》封面公布

日期:2014-10-23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丰崎爱生即将于11月12日发售的第12张单曲碟《ポートレイト(肖像)》公布了初回生产限定盘和通常盘的封面图。图中是围着厚围巾,身穿冬装的丰崎爱生,人物的边缘使用了手绘风格的描线,仿佛正在画肖像画。

通常版

初回限定版

《ポートレイト》是在10月16日播出的“丰崎爱生回归广播”中首次公开的新歌,是一首非常符合冬季气氛的叙事诗风格的歌曲。初回生产限定盘同梱DVD,其中收录了在户外拍摄的MV。喜欢丰崎爱生的朋友请多支持。

【初回限定生产盘(CD+DVD)】

编号:SMCL 356~357

价格:1850日元(含税)

CD收录内容:

1.ポートレイト

2.シャムロック

3.ポートレイト(Instrumental)

DVD收录内容

1.Music Clip

2.TV SPOT(15sec+30sec)

【通常盘(CD)】

编号SMCL 358

价格:1340日元(含税)


上一篇:《漫画俱乐部》公布休刊后作品去向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