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角色歌CD封面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角色歌CD封面

日期:2014-10-24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发行的人气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培养方法》此前传出了TV动画化的消息。作品预计将在2015年1月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近日,官方抢先公布了作品角色CD的封面。

此次公布的角色歌共有3款,分别由大西沙织、茅野爱衣以及安野希世乃三人演唱。而她们在作品里也为泽村·史宾瑟·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以及加藤惠配音。从公布的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风格各异、但是都十分可爱的女孩子。每个妹子的表情都非常生动,似乎能够将绅士们的观看欲望充分调动起来,这让人不禁感慨负责原案的深崎暮人老师功底着实深厚。不过也因此引发了一些网友吐槽:这样的脸也能路人吗!?

【剧情梗概】

死宅安艺伦也为了购买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并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由于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主角制作同人游戏的构想。不过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正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加藤惠。

为了制作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开始同人游戏的制作。而随着社团名声渐起,之后又有波岛出海及擅长音乐的冰堂美智留等人加入其中……

【制作人员】

原作:丸户史明(富士见Fantasia文库)

人设原案:深崎暮人

脚本:丸户史明

音乐:百石元(F.M.F)

【声优名单】

泽村·史宾瑟·英梨梨:大西沙织

霞之丘诗羽:茅野爱衣

加藤惠:安野希世乃


上一篇:腹黑少女魅力!《生存游戏社》声优活动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