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剧场版《那朵花》预售推种花活动

剧场版《那朵花》预售推种花活动

日期:2013-05-07 19: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8月31日上映的《剧场版我们仍然不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下称《那朵花》)为配合电影预售票的销售,特别推出了全民参与的特别活动《让那花开Project》。现在购买带有特典的电影预售票(前售券)就能得到剧中重要道具“面麻的信与花的种子”,而《让那花开Project》就是意图让拿到花种的观众种下那颗种子,让剧中故事发生地的秩父成为花的海洋。活动详细如何进行还要等待官方进一步解释,不过根据可操作性判断,多半可能会是拍下种出的花朵然后上传社交网站进行评选的模式。

带有花种特典的电影预售票将从4月27日开始在日本全国64家电影院开始贩售。这一企划无论初衷如何都能让观众进一步深入体验作品,感受角色在那一帧的心情变化,值得多方推广。


上一篇:《鲁邦三世》动画40周年纪念展召开
下一篇:夏番《现视研二代目》声优阵发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