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今年10月播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今年10月播

日期:2013-05-06 19: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龙之子工作室在推特公开的消息,由其制作的新作TV动画《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将于今年10月开播。新作动画是《夜樱四重奏》系列时隔5年再次动画化,内容上并不是动画第二期,而是从漫画第1话开始重新制作,同时还加入了原创要素。新作的STAFF和CAST已经公开,STAFF和TV动画有较大不同,但声优并为改编原始阵容。

漫画《夜樱四重奏》是安田铃人(本名安田典生)自2006年开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连载中的漫画作品。故事以樱新町为舞台,当樱新町连续在夜晚发生奇怪事件,在这个樱花林立的地方,因为得到非人类力量者的数量增加,令混沌程度越来越严重, 挺身面对他们的是“比泉生活协商事务所”所有成员,新感觉的感人动作故事,就此展开……

【STAFF】

导演·总作画监督·人设:泽良辅

副导演:铃木清崇

脚本:石川学

动画制作:龙之子工作室

【CAST】

枪桜姬:福圆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贵

七海蓝:藤田咲

五十音言叶:泽城美雪

岸恭助:小野大辅

岸桃华:户松遥


上一篇:漫画《进击的巨人》惊现AKB48成员
下一篇:《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上映情报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