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上映情报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上映情报

日期:2013-05-06 19: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情报,此前宣布将于年内上映的剧场版空之境界系列两部大作《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以及《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现在其中的《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已经发布上映具体日期——今年7月13日!与此同时还将上映搞笑四格《Fate/Zero咖啡》。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是2007年上映的《空之境界系列》第一章,如今的这次3D版究竟会有何种视觉效果,还有两个月便将揭晓。后续作品是否也会3D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空之境界》是著名作家、脚本家奈须蘑菇在1998年到1999年写作连载的轻小说,插画是好友武内崇负责。在TYPE-MOON壮大以后,《空之境界》推出了剧场版系列,由于原作的出色以及ufotable的高水准制作,本作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创造了主映影院Tiatoru系单馆动画作品历代票房记录第一名和DVD贩卖总数突破40万张的记录。

作品以拥有直死之眼的两仪式与普通青年黑桐干也为中心,描绘了从两人高中邂逅开始的种种故事,在月世界的灰暗基调下,这残忍却又温馨的物语震撼了许多观众的心灵。


上一篇:《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今年10月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