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进击的巨人》角色投票利威尔制霸

《进击的巨人》角色投票利威尔制霸

日期:2013-05-07 19: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近日,正在火热播出动画的《进击的巨人》举行了角色人气投票活动。而今投票结果已经出炉!

首先,既令人惊讶又可谓意料之中的是,被称作“人类最强士兵”的利威尔获得3952票,以超越男女主角1700票的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这自然是因为利威尔确实拥有强大的魅力和实力,此外还有最多得票声优神谷浩史的加成,想不排在第一位也难。

而艾伦和三笠则票数十分接近地排在二三位,分别获得票数为2244张和2232张。再接下来,“白薯女”萨莎和“女神”赫里斯塔也都进入了前五名。相对来说,阿明票数有些偏少,仅仅勉强挤进前十。

【《进击的巨人》角色投票排名(人名音译可能因版本而不同)】

1位利威尔 3952票

2位艾伦·耶格尔 2244票

3位三笠·阿克曼 2232票

4位萨莎·布劳斯 818票

5位赫里斯塔·兰斯 664票

6位阿尼·利昂纳德 452票

7位韩吉·佐耶 388票

8位莱纳·布朗 348票

9位让·基尔希斯坦 310票

10位阿明·阿诺德 290票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号(创刊号)上开始连载,原作单行本销量已突破千万册。主人公艾伦·耶格尔在十岁时目睹了人们乃至自己母亲被巨人杀死的炼狱情景,艾伦因自己那失踪的父亲获得了巨人之力,怀着对巨人无以形容的恨意,加入向往以久的调查兵团。由此,故事便正式开始了。

在本作的世界观中,曾几何时世界上突然出现了身长15米的迷之怪物“巨人”,由于他们对人类的捕食,人类一度濒临灭亡。残存下来的人类为了躲避巨人的威胁,建造了三重巨大防护墙来保护自己。并在这隔绝的环境里获得了一百年的和平。然而,随着身高超过60米的“超大型巨人”的出现,巨墙遭到破坏,人类再次面临毁灭危机。


上一篇:夏番《现视研二代目》声优阵发表
下一篇:《革神语》BD和DVD第一卷特典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