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夏番《现视研二代目》声优阵发表

夏番《现视研二代目》声优阵发表

日期:2013-05-07 19: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情报,标志着经典作《现视研》动画再起的《现视研二代目》动画化企划,如今已经正式公布了主角声优阵容!

总体上来说,主角声优组成相对比较年轻,不过都拥有不错的实力和代表角色。详细声优名单及其代表角色请见下表:

【声优阵容】

荻上千佳:山本希望(《我的朋友很少》楠幸村)

吉武莉华:上坂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

矢岛美怜:内山夕实(《穷神》红叶、《咲-Saki- 阿知贺篇》鹭森灼)

波户贤二郎(男版):山本和臣(《机动战士高达AGE》奇欧·明日野)

波户贤二郎(伪娘):加隈亚衣(《狗与剪刀必有用》大泽映见)

提起《现视研》,想必资深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这部作品以描写御宅族大学生活的日常为主题,获得了很多观众和读者的共鸣。《现视研》早在04年和07年就接连制作了两部TV版动画,而其剧中剧的《不公正抽签》也推出了单独的动画版。而后经过六年的平静,现在《现视研二代目》也即将在七月播出动画!

《现视研二代目》是描绘一代主角小笹的后辈们继承现视研之后的新故事。但较为不同的是,由于主角更替,很多地方都会与一代有差别。首先,不像第一代成员的各色御宅族相对均衡配置,第二代现视研主要成员都是喜爱BL的腐女(还有腐男),现视研第二代主力部员基本都是被荻上的画工所吸引加入,因此对于绘画创作也有着相当高的热情。加上腐女子的共通属性,话题讨论也常会围绕于BL题材。


上一篇:剧场版《那朵花》预售推种花活动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角色投票利威尔制霸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