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哆啦A梦》剧场版30周年纪念作明年春季上映

《哆啦A梦》剧场版30周年纪念作明年春季上映

日期:2009-07-18 19:36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哆啦A梦》动画剧场版系列将于明年届满30年,预定在明年春季推出新作《哆啦A梦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哆啦A梦》在1980年3月首度推出了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 大雄的恐龙》,原本预定只制作一次的剧场版,却因上映后受到各方的好评,而且藤子F不二雄本人也很喜欢这样的故事,认为大长篇中能够容纳在短篇故事中无法表达的内容。因此,就固定在每年春季发行一部包括漫画版及剧场版的大长篇作品。

    系列作也自2006年开始,在技术面或者剧情的拍摄上有了全新的展现,除了重制版的《哆啦A梦 大雄的恐龙 2006》、《哆啦A梦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7人的魔法使者~》和今年的《哆啦A梦 新大雄的宇宙开拓史》等作品之外,也有像2008年推出的全新作品《哆啦 A 梦:大雄与绿之巨人传》。同时,2010年将推出的《哆啦A梦:大雄的人鱼大海战》也是全新的冒险故事。
 


上一篇:GUNDAM FRAG.新作映像,《高达ZZ》蓝光特报!
下一篇:日本公信榜公布「最值得流传给后代的漫画」票选结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