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最终幻想13》近日释出最新情报

《最终幻想13》近日释出最新情报

日期:2009-07-18 19:36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今回の最新情报

 ◆新角色

 ‘ホープエストハイム(Hope Estheim)’

 银发少年。

 武器是飞镖。

 由于母亲卷入战争死去,所以憎恨“冰雪”。

 容易发脾气。

 会有与“香草”相抱的剧情。

 ◆新怪物

 ‘シ骸(Cie Corpse)’

 外形像生化1的最终BOSS

 l “Cie 未能完成使命的下场。作为l ”Cie 的“雷霆”等人也可能变成这样

    当l“Cie没有明确目标或超过一定期限就会变成シ骸(Cie Corpse)

 ◆战斗

 “香草”武器是钓竿。用线附着的针攻击。

 “雷霆”の大技“Air Blast ”。

 ◆发售日期依然是2009年冬

 ○ルシ(l“Cie)是被ファルシ(fal”Cie)选择的人

 是被ファルシ(fal “Cie )选择刻上烙印并赋予使命的人。但同时也受到诅咒。

 使命被一种叫“ビジョン”(Vision)的影像传达。但内容通常不具体,要靠ルシ(l “Cie )自己理解

 目前被确认是ルシ(l“Cie)的有雷霆、雪叔、香草、黑人(是被下界的ファルシ(fal”Cie)任命)

 只有ルシ(l“Cie)可以使用魔法和召唤

 


    过去报道

 <关于战斗>

 ○指令将相对于体验版有很大变化

 新增加有“游击”“コマンド”(指令队友)“TP技(和召唤兽有关)”“道具”等指令登场。

 “たたかう”(战斗)等指令将移动到指令的下层?

 ○所有魔法都具有将敌人击飞的性能。(杂志中作了サンダガ(雷属性魔法)的介绍)

 对于被雷魔法击飞的敌人,看准时机进行适当指令操作就可以发生追讨。

 和体验版不同,不需要发生BREAK 然后被撩空的步骤

 空中连击也有很多种类型,和队友的连携也很重要

 ○受到连续攻击后伤害增加的BREAK系统依然存在

 BREAK 时、会有醒目的“BREAK !”标示。

 BREAK 槽上没有了“BONUS ”标示,突出%的显示。并且会表示出对象敌人的名字

 ○攻击对象从原本的直接指定,改为在列表里选择

 ○LI键可以进行指令操作,猜测是可以直接指挥队友的战斗

 ○增加了“TPLV”。和“TP技”有关。

 其他还增加了“ATK ”“BLA ”槽,用途不明。

 ○召唤兽有着各种独特的战斗方式,基本会按照自己的思考进行行动。

 ○希瓦满足一定条件会变形成摩托车,进入驾驶模式。

 驾驶模式中没有HP显示。意味着不会受伤害?

 根据画面提示按键可以使用出各种技能画面(腰杆和按键的组合)

 足何种条件后可以发动终结技结束驾驶模式。希瓦离开。


    <关于世界观>

 ○FFXIII里分为“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和“外界”パルス(Pulse )两个世界。

 “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是一个如同被球型蛹状物所包裹的巨大空中都市。是一个和外界隔绝的世界。“外界”パルス(Pulse )就是其外的广阔地上世界

 两个世界处于隔绝状态。一部分受到“外界”パルス(Pulse )影响的理想乡居民被圣府流放外界是两个世界唯一的联系。(体验版中内容)

 ○“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是被超过人类智能的ファルシ(fal “Cie )所创造的世界。

 或者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为了在“外界”パルス(Pulse )得以生存而由ファルシ(fal “Cie )创造。

 统治“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的“圣府”一方面维护治安。另一方面担当者将受到外界影响而被视为外界异物的居民流放到外界的职责。

 ○“外界”パルス(Pulse )是原始的是世界。

 “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的下界是原始的自然广大世界。有着恐龙这样的生物

 “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的居民对外界有所禁忌(理由不明)

 “外界”パルス(Pulse )也同样有ファルシ(fal “Cie )存在,并构筑起自己独特的文化

 ○ファルシ(fal“Cie)是超越人类智慧的存在

 “理想乡”コクーン(Cocoon)的创造者

 被认为是有选择授予特定人物意志的存在

 从构造来说,ファルシ(fal “Cie )内部是水晶,理想乡中的生物和机械等都是由它创造的

 “外界”パルス(Pulse )也有ファルシ(fal “Cie )的存在。

 ○ルシ(l“Cie)是被ファルシ(fal”Cie)选择的人

 是被ファルシ(fal “Cie )选择刻上烙印并赋予使命的人。但同时也受到诅咒。

 使命被一种叫“ビジョン”(Vision)的影像传达。但内容通常不具体,要靠ルシ(l “Cie )自己理解

 目前被确认是ルシ(l“Cie)的有雷霆、雪叔、香草、黑人(是被下界的ファルシ(fal”Cie)任命)

 只有ルシ(l“Cie)可以使用魔法和召唤

 ○“召唤兽”是救赎被诅咒的ルシ(l “Cie )的存在

 “召唤兽”是救赎被诅咒的ルシ(l “Cie )的存在,是和ルシ(l ”Cie )相对的存在

 “召唤兽”牵连到战斗以外的要素,是故事中重要的存在

 “召唤兽”只对应一名ルシ(l “Cie )


    <FAMI访谈摘要>

 目前开发度60% ,以年内发卖为目标

 北濑“体验版是去年末完成的,正式版本会比其强大数倍”

 鸟山“体验版中把敌人上撩然后可以追击,这在正式版中会更加自然,各种角色的追击组合也会更加多样。”

 北濑“同伴的AI可以实现出更多配合及各种组合的战术。战斗将会非常流畅”

 鸟山“体验版一些无法形成追击的地方正式版会变得可行”

 北濑“相比体验版正式版的氛围将更加正式,从播片到实机画面的转换将更加舒畅”

 上国料“会有比希瓦更加大胆的机械召唤兽登场”

 鸟山“召唤兽是串联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奥丁也会变成某种可乘坐的交通工具”

 北濑“召唤兽都会变形”

 “驾驶模式更接近于动作游戏,使用摇杆进行移动并可以按键进行攻击”

 上国料“如果可以出希瓦的手办的话,希望能够再现这种合体”

 北濑“奥丁会变成什么目前还是秘密。不过可以给的暗示是,不像是奥丁应该有的方式吧”

 北濑“雪叔的水晶是心,而雷挺的是蔷薇型。”

 上国料“比起PS2 上FF12的制作来说,少了很多制约和辛苦,最近开发也正在进行进一步特别强化。”

 鸟山“新角色银发少年的年龄在黑人大叔的一半以下,比那个小鸡大。在学校的成绩很优秀。是一个很爽朗的男孩,所以详细情况适合在夏天再发表。”

 “Vanille (双辫女孩)的ルシ(l ”Cie )刻印之地是最高机密,会是非常强大的地方“

 “雪叔称呼雷挺为大姐(ねえさん)的场景是暗示两者关系的迷之关键词,请期待续报”

 鸟山求 -监督,剧本

 上国料勇-美术总监

 北濑佳范-制作人


上一篇:日本公信榜公布「最值得流传给后代的漫画」票选结果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