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法先生]OAD新作9月发售!

[魔法先生]OAD新作9月发售!

日期:2009-07-17 20:05 来源:21CN 提交会员:souhi

20089月开始3卷连续发售,人气动画《魔法先生》的OAD《魔法先生 涅吉!白翼 ALA ALBA~》累计已经创下24万本的惊人销售记录。

 

而根据近日公布的消息,《魔法先生》的OAD新作《壊滅!? ネギパーティ!!》将会应广大FANS要求,按照赤松健的原作进行故事制作。

新系列的OAD将分为4个部分制作。第一弹是将会在917日预定发售的OAD《壊滅!? ネギパーティ!!》,将出自漫画20卷至21卷中的内容。而新作OADOP则是由赤松健担当绘制。

 

据知,《壊滅!? ネギパーティ!!》的初回限定特典内容将会非常丰富。由现时公布的消息来看,初回限定特典内容将会有:特制的原作版 “长濑枫”契约卡,由赤松健绘制的OAD豪华收纳BOX,佐藤利奈与每话出演声优的声音特典,特殊日语字幕,特别声音解说,收录了动画人设和美术设定的映像特典,OAD第一话情景的PDF档案,附有魔法世界地图的特制小册子,以及OAD全套购入的特典应募券。

 


上一篇:10部剧场版收录![高达30周年系列套装]接受预订
下一篇:09年春季新番人气排行及夏季新番期待排行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