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豹头王传说]作者栗本熏逝世,小说成巨坑

[豹头王传说]作者栗本熏逝世,小说成巨坑

日期:2009-05-30 22:56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目前日本卷数最多的长篇小说《豹头王传说(Guin Saga)》改编的同名动画正在播放中,但就在这时其作者栗本熏却传来变故,这位获得过群像新人文学赏、江戸川乱步赏、日本推理作家协会赏等诸多荣誉的优秀小说家于5月26日下午7点18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在东京都某医院逝世,享年56岁。

  栗本熏的逝世对于日本小说界来说是个重大的损失,其笔下的《豹头王传说》、《魔界水滸传》、《伊集院大介》等小说都广受好评,其本人也一直以中岛梓的名字作为评论家活跃于文学界。也因为她的逝世,让正传126集和外传21集的《豹头王传说》成为了最大的巨坑,究竟《豹头王传说》会就此停止还是会由别人继续下去,这一切还尚未知晓。


上一篇:茅原实里新单曲及演唱会DVD六月开始发售
下一篇:最诱惑的是领带?[漫画制服向导]制服控福音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