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茅原实里新单曲及演唱会DVD六月开始发售

茅原实里新单曲及演唱会DVD六月开始发售

日期:2009-05-28 13:1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茅原实里的新单曲《Tomorrow's chance》即将于6月3日发售,官方的宣传映像已经推出,有兴趣的粉丝们可以登录官方的Lantis的官方网站观看。

     此外,本次的《Tomorrow's chance》初回限定版中还将附赠预定在8月1日和2日在河口湖举办的茅原实里首次野外演唱会Minori Chihara Live 2009 "SUMMER CAMP"的先行预约号码。此外,在6月24日还将会发售茅原实里于横滨举办的演唱会的现场实况DVD《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09~Parade~LIVE DVD》,作为茅原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呦!


上一篇:《豹头王传说》小说作者栗本薰26日病逝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