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沉默1年的爆发,史上最大规模WF09夏七月召开

沉默1年的爆发,史上最大规模WF09夏七月召开

日期:2009-05-28 13:1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自1992年由知名模型制造公司“海洋堂”开办的“Wonder Festival”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虽然在2008年夏由于发生了手扶梯故障造成会场民众受伤而造成会展延期至2009年2月15日举办,之后因为事故调查与版权申请期限等各类原因再次宣布暂停。

    经过将近一年的整和,“Wonder Festival 2009夏”终于决定在7月26日于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由于WF上销售的周边手办大多由业余爱好者自己制作,加之去年的停办,今回申请销售摊位的业余爱好者与企业出乎意料爆棚,原本预定的5层活动大厅东京国际展示场,主办方立即在原案场地上追加了两层大厅,总共提供了高达4700平方米的空间,足以与TOKYO GAME SHOW 2008所占用的8个大厅相比肩,以往能容纳4万客流的场所如今更是扩大到了4万4000人。

    同时,为了庆祝“Wonder Showcase”成立10周年,届时WF会上会力荐新力作家,同时将1999年秋第一期至2008年夏第十八期,集齐45组历代美术家的作品一一展开,游客将能从中了解WS一路成长的过程,并且在4号大厅特设展示位公布第19期企划案。召开当日,WF实行委员长海洋堂的宫胁修一、唱片公司制片人あさのまさひこ与舞台监督白井武志将与WSC历代美术家展开会谈。


上一篇:日本动漫产业模式完整 已成为第三大产业
下一篇:让你的痛车更痛,[幸运星]痛汽车润滑油面市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