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睽违五年的企划,安倍吉俊新作[Despera]发表

睽违五年的企划,安倍吉俊新作[Despera]发表

日期:2009-05-26 20:4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安倍吉俊参与过的部分作品

  至今已经参与过《NieA_7》、《serial experiments lain》、《灰羽联盟》、《TEXHNOLYZE》等多部动漫作品制作的知名漫画家兼人物设计师安倍吉俊,5月21日在其的博客上正式发表最新制作的动画作品大型企划《ですぺら》(Despera)。

  这部动画版联合了《serial experiments lain》的幕后原班人马,从2008年就已开始地紧锣密鼓筹备中。新作动画的情报安倍老师是在今年4月10日出席北美年度著名动画盛会“SAKURA-CON 2009”座谈会时,首次透露给在场的欧美动漫迷。如今,安倍老师终于正式在他的日记中发表这个讯息,也让人猜测《Despera》可能再过不久就会正式浮上水面了。根据这场座谈会的纪录,《Despera》同样由安倍吉俊担任人物设定,并且将故事背景拉到距今100年以前的日本大正时期。


上一篇:山寨鸩占鹊巢,日丢失[蜡笔小新]商标所有权
下一篇:《喜羊羊与灰太狼》个性化邮票限量珍藏版28日首发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