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男主角设定为矮人精灵

动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男主角设定为矮人精灵

日期:2009-05-28 13:1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界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近日造访了加拿大最大动画工作室Starz,并宣布将与该工作室合作新版动画《罗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and Juilet)。艾尔顿·约翰和Rocket影业已经筹划了11年,现在终于在加拿大Starz动画工作室投入制作。艾尔顿·约翰除了担当制片人外,还将负责本片的音乐创作。

    据悉,动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把主角设定为花园中的矮人精灵,将是一部搞笑三维动画大作。动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曾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筹备已久的大作。2006年皮克斯John Lasseter成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首席创意官”后,取消了这部影片的制作。但是《狮子王》等经典动画电影的制片人Don Hahn却一直试图挽留这个计划,因此迪士尼并没有完全抛弃这个项目,而是改由旗下的米拉麦克斯负责。现在米拉麦克斯和艾尔顿·约翰将与加拿大的Starz动画合作制作本片。

    《赎罪》的男主角詹姆士·麦克沃伊(James McAvoy)和曾参演《查理的战争》、《时尚女模头》的著名女演员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的配音工作。


上一篇:油菜花种子?[CLANNAD AS]DVD最终卷特典发表
下一篇:《豹头王传说》小说作者栗本薰26日病逝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