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桃井はるこ亲谱战歌,宅男拳王主题曲出炉

桃井はるこ亲谱战歌,宅男拳王主题曲出炉

日期:2009-03-30 19:3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自从今年2月成功入围世界性的格斗搏击大赛K-1之后,宅男拳王——长岛☆自演乙☆雄一郎同学的明星之路就越走越顺了。就连元祖秋叶原系偶像桃井はるこ近日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为长岛☆自演乙☆雄一郎选手创作专属歌曲《自演乙SONG(标题未定)》,并表示单曲将在6月17日发售。在这场发布会上,长岛选手也亲自穿着桃井はるこ的服装登场亮相。

  原来,去年11月末桃井はるこ在参与大阪举行的“大虹摇滚祭Vol.1”,与在现场的长岛选手认识,听到长岛称自己是“ネ申”很受感动和鼓舞。随后2月23日长岛威风八面的出战“K-1 WORLD MAX 2009 -日本代表決定淘汰战”时,桃井はるこ也有在现场观战助威。在现场,桃井はるこ深深被长岛战斗时的魄力折服,随后在场下一拍即合,当即决定为长岛创作出场歌曲,并且很快就完成了先行版。这首名字还没有确定的《自演乙SONG》将在今年4月21日“K-1 WORLD MAX 2009 -世界王座決定淘汰战”长岛出战时首次发布。面对桃井はるこ的热情,长岛选手自然兴奋的表示:“有了ネ申的协助,此战许胜不许败!”届时,长岛☆自演乙☆雄一郎将脚踩自己的主题旋律穿着华丽丽的COSPLAY服登台亮相,那是多么的热血多么的……让人泪流满面啊。

 


上一篇:消失第二幕,[凉宫春日的忧郁]漫画第8卷发售
下一篇:[龙虎斗]完结获高评价,10月档最高没有之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